也許是中了十一月份巧虎的毒,
最近的恩恩很愛火車。

上個週末回嘉義,
南台灣的天氣真的很好,
藍天白雲,天氣真的太舒服了,
恩恩爸爸建議帶恩恩到烏樹林搭小火車,
老實說,如果沒有小孩的話我覺得那真的是個無聊的地方,
但為了讓恩恩體驗搭糖廠小火車的樂趣,
我們居然全家出動陪這位老大一起搭小火車,
看他興奮得整路跑跑跳跳,
想必小火車的初體驗讓他覺得很開心。

【等小火車,火車來了沒??】


【噹~噹~噹~火車來了!!】


【火車誤點嗎?怎麼還不來??】


【耶!!終於上車了~~要出發囉!!】


【火車行駛中,三阿姨和我的雅雅一直在逗我!!】


【這是我的雅,就是我小阿姨啦!!三阿姨把他的臉拍大了,他的臉本來沒那麼大啦!!】


【火車行駛中請勿站立,但我爸就是要我表演特技】


【今天的天氣很好,我媽把我拍得很帥】


【外婆說下次再帶我來,真的嗎?】


【我也有乖巧的時候,來一張藝術照吧!!】


恩恩OS:
。這一篇我媽貼貼照片就矇過去了,今天的天氣很適合睡覺,我媽上班上到快睡著了!!
。噓~~偷偷說,我媽今天上班都在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chou0816 的頭像
    ychou0816

    專屬小恩恩

    ychou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