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從新光三越回家時早過了恩恩的午睡時間,
因為我很堅持一定要回家洗過澡換好衣服才讓他舒服的睡覺,
無奈當周公找上門時誰都很難抵擋得了,
坐在我腿上的恩恩終於開始練起了點頭功。


當恩恩發現我正在攝影時還張開眼對著我笑了一下,
然後又開始對周公發功。


回家後恩恩瞌睡蟲持續上身,
邊打瞌睡邊讓我洗澡,
我以為穿好衣服後就可以馬上送他上床,
沒想到~~~
洗好澡後恩老大頓時整個清醒,
原以為他會睡到晚餐前才起床,
但結果卻是一整個下午以打瞌睡充飽電後繼續狂樂。

星期日晚上,
媽媽晚上七點半準時打卡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chou0816 的頭像
    ychou0816

    專屬小恩恩

    ychou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