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回嘉義時不預期的跟恩恩外婆、姨婆等一行人到中崙泡溫泉。

原本只是想帶恩恩到戶外走一走,
這麼酷熱的天氣泡溫泉應該是種折磨而不是享受,
不過既然要到溫泉地還是幫恩恩準備了換洗的衣物,
至於我和恩恩爸爸則完全沒有泡湯的打算,
所以我們什麼都沒帶就出發去。

中崙溫泉和我想像的一點兒都不一樣,
這裡跟關子嶺、北投等溫泉地不同的是沒有到處林立的溫泉飯店,
所有來這裡泡湯的全都是熟客,而且通通不過夜,
為的只是享受短暫的泡湯樂後便前往他處,
這裡強調溫泉水不回收,湯屋看起來也新穎乾淨,
恩恩外婆特別預訂了三間泡湯屋,
所以同行的人通通準備享受泡湯樂。

好吧!!既然來了我一定要讓喜歡泡水的恩恩也體驗一下泡湯的感覺,
但我和恩恩爸爸什麼都沒有帶要怎麼泡??
為了要帶恩恩泡湯也只能選擇最自然的方法了,
一家三口坦誠相見吧!!

看到浴池裡有那麼多水時恩恩真的是很樂,
在池外洗澡時我讓他自己拿蓮蓬頭沖水,
雖然在家洗澡時我也會讓他自己沖水,
但怕沖得到處都是還是會控制蓮蓬頭的方向,
來到這麼大的湯屋我就不管他了,
高興怎麼沖就怎麼沖,
愛玩水的小孩怎麼可能不樂呢!!

先洗好澡的恩恩因為大浴池還在加水所以先泡泡小浴盆,
小傢伙拿著水瓢玩得不亦樂乎。


恩恩從來沒有跟爸爸媽媽一起洗過澡,
應該說他從來沒有見過沒穿衣服的大人,
當恩恩爸爸脫下衣服開始洗澡時恩恩就指著背對著他的恩恩爸爸不斷的說「哎喲~」,
其實平常他看到有人換衣服或是穿露一點時也是會喊哎喲~
但這次看到是沒穿衣服的爸爸,可以想像那連續的哎喲聲會有多驚嘆!!
當然,換到媽媽洗澡時小傢伙依然是哎喲聲不斷。

終於一家三口下水泡湯了,
這也是恩恩第一次下大浴池,
平常在他的澡盆裡泡水就很開心了,
這次在大浴池裡泡湯小傢伙真的是開心極了,
除了拿著水瓢不斷的舀水外也學著恩恩爸爸不斷的潑水,
當然,還不小心吃了一口鹹鹹的溫泉水。

【臉上不知道是汗還是水?】


【玩水玩得不亦樂乎】


本以為很難把恩恩請出浴池,
後來是因為不小心讓恩恩喝了一口水後急忙把他抱了起來,
小傢伙泡到手和腳都皺巴巴的像個小老人,
雖然喝了一口溫泉水,但我相信他很開心。

那天的晚餐很好餵,因為泡溫泉泡到肚子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chou0816 的頭像
    ychou0816

    專屬小恩恩

    ychou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