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現在已經可以不用包著尿布出門了。

很感謝恩恩阿媽的訓練,
也許是天氣太熱包著尿布不舒服,
恩恩很願意配合阿媽的訓練,
我們並沒有擦過太多次地板,
也沒有洗過太多褲子,
恩恩戒尿布跟戒奶嘴一樣順利。

這星期回嘉義時恩恩想上廁所都會自己跑來說嗯嗯,
當然我也會算準時間主動問他要不要上廁所,
想或不想恩恩都會回答。

也許是在家已經不習慣包著屁屁,
外出時我也「忘了」幫恩恩包上尿布,
等到我想起時才連忙帶他去上廁所,
有了一次成功的經驗後外出時我就不再讓恩恩包著悶熱的屁屁,
而是換上可愛的小內褲。

脫掉尿布對恩恩來說最好的好處就是可以讓小屁屁透透氣,
對阿媽和媽媽來說就是可以省掉好多的尿布錢,
而且突然間發現,垃圾變少了。

【我長大了,不用穿尿布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chou0816 的頭像
    ychou0816

    專屬小恩恩

    ychou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